close

ganesha_by_nileshstr-d32ygv9  

再次來到氣候宜人、景色如畫的峇里島,

島上的四元素幾乎是以完美的姿態均衡著,

很難想像地球上居然有這麼像天堂的地方。

這次跟上次來訪之際也有了很大的差別,

感官所觸及的物質層面都開始發出光,

只要放鬆就可以很自然地進入到覺知的狀態。

能量也被充分地補給,

在街上走了半天也不覺得累。

Ganesha_Wallpaper_by_TrIXInc   

而在出發前,

我就開始頻繁地收到Ganesha象頭財神的邀請,

約莫在兩年多前,

就開始發現Ganesha象頭財神的能量或影像陸續在我的生活中浮現,

那時覺得跟這位存有合作的部分還不夠穩定,

因此就把這個邀約擱置。

在做過DNA Reading獲悉了大天使Gabriel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又得到了我們這個光之傳承負責翻譯的天使、Monad以及其他的靈性協助者的名字之後,

我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

越來越了解所謂的跟靈屬合作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面臨到必須再次調整個人能量的時點,

Ganesha又再次發出邀請,

我只記得峇里島的信仰是印度教,

壓根兒沒想到峇里島正是祂老人家的勢力範圍。

Ganesha_Padmapriye   

跟隨友人帶著使命必達的購物精神走在峇里島的街上,

觸目所及的幾乎全部是Ganesha的神像,

幾乎不加思索地請了一尊之後,

又陸續看到兩尊我喜愛的Ganesha神像,

於是乎又把他們請回家,

這應該是全程中得來全不費工夫的最大收穫。

Ganesha_by_screwbald   

在昨日【進入生命之樹】的課程最後,

學員提到了最近令她憂心的事件,

於是我更動了最後的療癒,

改為進入Malkuth神殿的冥想,

前去請求Ganesha協助,

因為祂正是與Malkuth能量有關的光之存有。

離開了冥想之後,

這位學員提及過去做催眠個案時發現自己曾經背叛過Ganesha

因此感受到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我這才開始真切地了解Ganesha是如何以祂的方式來支援我們的靈性工作與成長,

祂的確在我們的身邊支持著我們。

雖然事件的發生也許跟我沒有直接的關係,

但其中的因緣巧合仍是讓人驚嘆不已。

 

終於為這篇去年在峇里島一遊後寫下的文章畫上了句點,

而我跟Ganesha的合作,

才正要開始............!!!!!

 ganesha_by_deridolls-d396h1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