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冥王星的照片,沒錯,我也有相當強烈的冥王星能量............

 

有人曾經告訴過我"東方與西方神秘學只能擇一深入,否則你會浪費時間在淺層!"
也有人針對我在留言板上大放厥詞:
"他大可以在風馬旗飄揚的背景下大談天使,但我完全不覺得佛法與new age可以混為一談!"
對於這樣的觀念,我只能說:非常有趣

當我們消化系統健康時
不管吃進肚子裡的是中餐還是西餐
都一樣會變成我們身體的營養素
但是消化系統有毛病的話
就算吃的東西成份單純,一樣會無法吸收

無論是東方或西方神秘學對我來說都是修行
並沒有高低之分
它們從不同的層面切入
也帶來不同品質的療癒

我自己從這些神秘學所獲得的經驗是多樣的:

藏傳佛教在過去的八年間開擴了我的內在視野幫助我精鍊自己的心性
(當然我的上師们功不可沒)

塔羅牌讓我看到生命的各種可能性

西洋占星讓我充分了解我的靈魂潛能

Aura-Soma則讓我看見自己的生命之光,也讓我學會關愛自己

還有太多太多..............

我之所以會巴著這些神秘學不放原因有很多
除了我本身是一個愛學東西的"知識黑洞"之外
另一方面是我看到了它們互相補充,互為表裡的一面
而這個學習的雪球越滾越大時我才赫然發現
乖乖不得了!
東方跟西方有很多的觀念是共通的嘛!
何必刻意分東西呢?
每次算塔羅翻到"命運之輪"的時候,我都會想到輪涅無二見的"輪迴跟涅槃無二無別"........
這張牌對應的Aura-Soma10號瓶(綠色/綠色)也總是會提醒我"心(綠色)是輪迴跟涅槃的基礎"!
看業力占星的星盤時,冥王星每每讓我看到:我們如何用我們的執著傷害我們自己.......
運用Aura-Soma的彩光筆及東方的五行概念,可以巧妙的改變陽宅能量,而且還有不錯的催財效果呢!
(想不到吧,我還學過陽宅呢!......就跟你說我是知識黑洞了呗!)

如果問問題的人像我一樣沉浸在東西方的神秘學湖海中
相信就不會有那麼多二元的疑問了
據我的了解
這些發表評論的人對於金剛乘的佛法,塔羅牌,占星的內容並沒有什麼深入的了解........

那麼他們到底是站在哪一個基礎上來評斷這件事情呢?

一個人如何對自己不了解的東西下評語呢?

 

...........真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