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zia-ra-ipad-01  

以下是本次SSR體驗會~『發現靈魂之美』的五位SSR healers的介紹,

他們即將在20134月份結束一年期的SSR ALL LOVE Practitioner課程。

在經歷了SSR的洗禮與淬鍊之後,

他們的生命也進入了一個新生的階段。

你想要深入自己的靈魂並為自己不同的生命面向作個彙整嗎?

歡迎各位一同來感受由SekhemSeichimReiki三股能量匯聚而成的SSR!!!!!

 

【報名SSR體驗會 發現靈魂之美】

 

 

Emily

Emily大頭照                         

以前我對人生充滿了疑惑找不到解答

內心有許多惶恐

SSR的陪伴下

我逐漸發現生命有許多可能

問題的答案也許讓我感到意外

只要帶著一顆開放的心去探索

生命的旅程總是充滿驚喜

哪怕是童話故事成真

夢境在真實世界上演

看似不可能發現卻又如此浪漫的情節

SSR幫助我與地球母親蓋婭連結

自然界中的植物.動物.精靈們等存有

都是我人生中的導師也是朋友

感謝SSR豐富了我的生命

我是 Emily

SSR將我從焦慮不安的情緒裡解放

教會我用更輕鬆自在的角度去看待這個世界^_^

也歡迎你共同加入SSR自我療癒及散播愛的行列

 

David

David   

大家好,我是David

因緣際會之下,我開始進入身心靈的學習

在經歷一年多的氣功學習之後

我開始接觸到其它更能貼近內心情緒的課程

SSR古埃及靈氣是我體驗過最能清楚正視自己內心情緒的課程

經歷SSR古埃及靈氣課程,我比過去更能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變化

不再忽視自己的意志與身體帶來的訊號

讓我從使用肉體轉變為意識自己的靈魂與情緒

完全感受到人具有身心靈不同面向特質

在現實生活中

不論我們怎樣努力去忽視自己的身體或靈魂帶來的訊息

最後一定會被迫去面對

或許是生病,或許是遭遇挫折

也許是生活飽受壓力與不快樂

這都是在提醒我們要去面對我們自己的內在

學習SSR古埃及靈氣與體驗靈氣施作

都能讓個案從內心直接感受到溫暖與支持

讓我們用正面的情緒與態度去體驗我們所忽視的一切

SSR的支持下,我們無須恐懼去面對我們自己

每一次的體驗都能更貼近我們的內在

更看清自己的內心,進而接受我們不完美的自己

最後尋求喜悅的平衡生活

請加入我們的體驗活動

透過體驗會開始感受SSR所帶來的溫暖支持

 

 

Mina

Mina   

走上療癒之路的因緣是一段將近五年的工作低潮

當時我選擇了一個對自己極具挑戰性的工作

因此展開了我一連挫折與漂泊的人生旅程

過去我總是相信努力就會有收穫

努力念書就會有好成績、努力工作就會有好表現

後來這樣信念幾乎被摧毀了

因為新工作表現不如預期讓我自信盡失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位置讓我徬徨不安、前途茫茫

這時我才發現人生中有太多事情即使再努力也無法成功

這時候反而應該要有勇氣放下,但放下談何容易呢?!

我的療癒之路是從學會放下開始的

因為Aura-Soma的色彩療癒

我終於放下了讓我痛苦卻又離不開的工作

也在Aura-Soma的色彩世界中找回獨一無二的自己

之後陸續學習了塔羅牌、臼井靈氣與SSR古埃及靈氣

在塔羅牌的占卜中窺視未來、扭轉未來

在臼井靈氣中發掘自我療癒能力、恢復身心平衡

SSR古埃及靈氣中開啟更清晰的覺知力

幫助我破除舊有模式並確認自己的人生方向與道路

同時也學習到非常豐富多元的能量療癒施作技巧

現在我非常樂意將所學與經驗和大家分享

願我們美麗的邂逅能為你的生命注入新的力量!

 

 

 

 

 

花花

Hua   

哈囉~大家好我是花花 : )

我喜歡悠閒自在的生活

喜歡在平日的生活中發現許多美好的小細節

SSR幫助我將靈性結合於生活中

帶領我每日的生活

當我靜下心來細細品嚐感受

會發現宇宙萬物都在身邊陪伴著我

我們共同創造共同生活

從來都不孤單

SSR豐富了我的生命

讓我重新找回我自己

重回孩提時代般的自在感受

輕盈愉悅我樂在其中

現在的我了解

生活就是睜開眼睛的冥想

時時提醒自己活在當下

專注於眼前每個步驟

前方的道路即會自動為我們展開

若各種情緒掩蓋了我們真實的感受

我們便會感到迷惘不安

此時SSR就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協助我們回歸平靜

重新找回自己的方向

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SSR,讓神聖之愛協助您找回自己,探索您內在豐富的智慧之光!

 

 

 

Fiona

BLUE_ISIS_by_sami_edelstein  

SSR:開啟我靈性之路的鑰匙

偶然的機會接觸到SSR,藉由SSR的施作,觸動內心深處的自我。

一年期的SSR課程,每次的上課、施作練習,隨著不同時期的點化,

帶來不同的感受及操作方式,將心理最深處的自我慢慢找回,

一次又一次的面對自己的過去,因為必須先療癒自己才能有能力去療癒別人。

開啟外在的感知開始

對周圍的人、事、物、變得敏銳將感知由外往內移到內心 -

敏銳度消失不見,

轉而專注在心輪及訊息的傳遞甚至是觀察身體磁場能量的變化

進而到讓自己的心更平靜。

一直以來總認為我就是孤單的一個人,

在一次的SSR的點化中感覺到觀音就在我身邊並告訴我:

[你並不孤單,因為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感動到淚如雨下,原來我並不孤單,身邊還有很多天使及靈屬、陪伴在身邊,一起成長。

家的毛小孩,透過SSR的施作,

去除掉幼年因為要帶回家而被關在寵物籠裡黑暗的恐懼感,

現在睡覺睡得更安穩更安心。因為經常跟牠溝通,也更了解牠的想法了。

你家也有寵物嗎? 歡迎加入心靈溝通的行列。

我是Fiona:三股不同能量所組成的SSR

療癒與支持您的心理層面,並帶領您回到愛的中心、愛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