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kuth 王國.jpg     

Aura-Soma的色彩系統中充滿許多炫麗的驚喜,

其中一個就是這副讓我一去不回頭的彩油塔羅~

可以分享彩油塔羅的學習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當初沒有一整套彩光筆蕊與平衡油時,

我就是使用這套美麗的塔羅牌一邊深入我自己對Aura-Soma的瞭解,

一邊運用在個案諮詢上。

『即便是二次元的塔羅牌,亦有著整個Aura-Soma的系統能量支援著!』

我像如此天真地相信著,

而這套牌也一路陪我走過這些靈性學習的年頭,

其它的牌可能換了又換,

但這副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早期我使用所有的塔羅牌及卡片都覺得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雖然還是有用起來比較順手的牌卡,

但也沒有太大的落差。

直到今年我才驚訝地發現,

使用彩油塔羅時我所能帶出的訊息,

是非常完整地直入核心而不同於使用其他系統的牌組的!

許多學習的路程果然都是像釀製葡萄酒一樣需要深化再深化的啊~

 

要參加課程的人須有Aura-Soma及萊德‧偉特牌的基礎,

這是唯一要注意的地方。

 

主辦單位:Heliosphere西里奧斯光之輪

帶領者:黃士洵

日期:10/15,10/22,10/29

時間:10:00~17:00

地點:Heliosphere西里奧斯光之輪

費用:15000

報名:請將費用轉帳至(822)185533678905再將後五碼以留言方式告知,

才算完成報名喔

第三瓶  寶劍侍者.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彩油塔羅 Aura-Soma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