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love_by_xdashkax.jpg  

各位好~

愛神幫幫忙在北部與中部的活動告一段落,

短期內我們不會再舉辦同一主題的活動,

非常感謝各位的熱情支持。

───尤其是在雨中用手刀衝去匯款的黛西。

 

當我們長期處於單身狀態時,

人類單純的想法與解釋就是"沒有對象""沒有遇到"

但是當我們用靈性或心理學的角度去觀察時,

可能就會發現其他的面向:

有的人在意識層面認為應該要有個伴,

卻因為原生家庭的影響而在潛意識中對關係有極大的恐懼與抗拒;

有的人想要有一位男性伴侶,

卻吝於讓別人品嘗她柔美的女性風光;

有的人想要靠近愛,

卻無法信任愛;

在這些種種的拉扯之後

我們對於吸引/維持關係的能量與興趣自然就大幅降低,

久而久之,

愛這個主題也就被我們擱到一邊放著了。

在我大量的個案經驗中不乏來追討愛情對象的捧油,

但是結果一揭曉通常都會被擺在眼前的結果回打一槍:

"你根本就不想談戀愛!!!!"

 

在這樣的情況下,

參加活動的人可能自以為只是來聽"什麼時候有對象"

但是事實上這樣真的可行嗎?

這樣的做法其實會造成位潛意識中植入不良的影響,

形成一個嚴重的後遺症!

讓我舉一個切身的例子:

那是我在三四年前受邀在一個飯店的活動會場為別人進行塔羅牌占卜,

來的人當然什麼都想問。

有一位單身的女性來賓急切地問道:"我想要看我到底哪一年會結婚?"

"ok,

我會為每一年翻一張牌,

但是如果沒有出現結婚跡象就表示不會結婚囉。"

翻了25張牌之後,

我秉持著實事求是與鐵面無私的精神告訴她:

"25年內都不會。"

這位女性看來應該是三十好幾,

也就是說以邏輯上來講她六十歲以前想都不用想結婚這碼子事了~

於是,

這位女性來賓就頭低低的離開占卜的位置帶著一抹悲傷飄然而去。

其實就我來看,

"25年內不會結婚"這件事不是一個嚴重的事情,

因為重點應該是"不會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而在這個地方下功夫做調整或是療癒。

當我們認定生命軌跡是命定而不可違逆時,

其實已經放棄再去經營與轉化的權利。

而因為在這場活動中我的身分是塔羅占卜師,

每位來賓也有問題或時間上的限制,

所以也無法對眼前的現況進行任何的療癒與處理。

我的Aura-Soma彩光筆老師曾經在授課中舉了她自己的例子:

小心而謹慎地使用你在諮商中的字句,

因為你的每一句話都會對個案帶來深遠的影響。

我小時候算命時,

那位占卜師叫我一定要遠離水,

從此以後,

我再也無法好好地享受任何的水上活動。

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

我越來越不喜歡只進行單純的占卜,

因為那對我們提供的幫助著實有限。

在占卜之後,

我們需要看到的是,

我們做了什麼事才形成這個結果。

既然當初是我們種下這個種子在今天結果,

那麼我們也可以種下新的種子改變我們的生命。

 

人類最可悲的部分莫過於在道德制約下認為應該要以同一種方式過生活

如果恰巧妳也是一位SSR行者,

就應該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面貌,

要去copy別人的價值與主流的意識型態只會讓你自己出現極度不適應的狀態,

甚至是削減妳的生命熱情與活力。

這是你所樂見的嗎?

試著在活動中了解每一個對話中透露出來的訊息,

也將別人的經驗引為借鏡,

如此你才會在每一場活動當中得到最大的收穫。

 

在愛情與工作的主題之後我們將用其他的工具來帶你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自己,

同時也解除合體狀態表現各自在修行與神祕學上的知見。

所以妳也可以完整地體驗每位老師的獨特能量,

也期許妳/你在我們的分享中獲得新生的力量。

 

在個體化的過程中,

我們努力地想活出自己的真實面貌,

妳/你對自己的用心所發出的光輝,

也將映照在其他夥伴的身上,

這不僅僅是一種典範,

而是對所有的人類───甚至是星際存有的意識帶來極為正面的影響!

所以,

不要放棄你自己,

就像我絕不會放棄妳/妳一般。

 

Heliosphere西里奧斯光之輪負責人  黃士洵

Love_by_roadkillromance.jpg  

同場加映:愛神幫幫忙之拳拳到位處方

延伸閱讀:黃士洵的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神幫幫忙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