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9005.jpg  
 

 

我常在想為何人總是喜歡把自己逼急了,才願意慢慢的面對自己

 

 

2005年生命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禮物


 

那年~我動了一個腦部的刀,同時發現婚姻出現危機


 

雙重打擊下,我開始面對真實的自己

到底什麼才是我要的?

 

從小一直當個乖小孩

活在別人的眼光及掌聲過日子

一切都是這麼的理所當然

 

我的存在是因為別人的需要

當我重視的人不再需要我時

我的生命 "崩解"了


我不知 我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我開始尋找"生命的意義"

尋找"快樂的泉源"

 

透過"臼井靈氣"讓我開始跟自己連結

透過"塔羅數字"讓我重新認識人

透過"花精"讓我開始跟我的心說話

透過"塔羅占卜.占星命盤" 讓我覺知每個當下的挑戰

透過"光的課程"的習修 讓我更明白這生所為何來

透過"SSR古埃及靈氣"讓我感受到與大愛之源連接的幸福

 

每一個學習 最後都只有一個目的

讓我更靠近自己

原來~簡單的愛...可以從自己而來

 

敞開面對自己的勇氣 , 看見並接受每一個自己

原來外在的不如意不順心,都是因為背離了自己的心

 

在生命的帶領下

讓我一步一步的更靠近自己、靠近神

原來在自己的內在就擁有取之不盡的快樂泉源,

帶我走向更真實的自己

 

把這樣的能量 分享出來

就是這樣的 愛

這樣的 支持.

這樣的 陪伴

就是這樣的蓋婭

 

誠摯邀請您

給自己一個機會 擁抱自己,

打開天堂之門,擁抱神~

 

您會發現~原來您一切俱足.

蓋婭相片1.jpg  

蓋婭老師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婭老師 塔羅數字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