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023082848245.jpg  

Elsa老師

"成長的路,沒有所謂的犯錯,只有不斷地學習,

  直到我們能夠看清並接受自己真實的面貌。"

小時候就是個很不一樣的小孩,常有很多的想法,為什麼?

為什麼長輩做錯就可以,而我就不行!

為了抗爭父母的想法,竟然要求他們必須跟我道歉-換來一頓打。

 

母系家族男性有乩童身分,女性每代會出現1,2位通靈的身分。

母親聽信某位阿姨的建議把我送進宮廟服侍神,那年是六歲。

認識字後就開始自習易經、紫微斗數、卜卦。

護校畢業投入職場,依成績分配到加護病房,

常有病患託付事情給我,不管是有形或無形的。

沒多久同事們都慢慢隔離我,而我也不顧父母看法毅然而然進入婚姻。

 

在婚姻中有甜蜜負擔,也面臨無邊恐懼,加上夫家無法接受我,

請了很多老師來封印所謂的「著魔」。那年開始自習塔羅牌。

直到丈夫的背叛,拿出塵封已久的紫微斗數看到自己的命運,真的無法改變嗎?

開始深思什麼是我可以做的?我又可以做些甚麼? 這時攻讀國立空中大學。

開始展開流浪,到世界各國找尋自己

 

回來後,堅持離婚。那年父母都走了,大學也畢業了。

瘋狂投入身心靈課程,加上已無恐懼與忌諱,

就在時機成熟,因緣際會中走入曾經抗拒的工作。

走過半生,從抗爭到順服,從無法改變到接受任何的變化。

 

感謝曾經為難過我的人,因為你們才讓我生命韌度增加;

也謝謝一路陪伴我的導師、老師與朋友,因為你們才讓我的生命柔軟許多。

也因我經歷過許多人性考驗,讓我了解心靈這塊園地如何培植,才能開出美麗的花朵。現修讀心理諮商與輔導,重心在藝術治療與心靈圖卡解讀。

也應上師的要求開些能量課程-天使工作坊、獨角獸心靈坊。

將我所經驗到的,如實地生活然後呈現現在的Elsa.

 

大家好! 我是Elsa.

 

現任:

天使部落  身心靈中心 負責人

台北某大教學醫院臨床神經心理藥物研究

國立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碩士學分班

 

專長與學習經歷:

曼陀羅分析 塔羅占卜 大天使卡占卜 OH Card 占卜 如恩文占卜

心靈圖卡閱讀  關係治療分析 藝術治療 擴大療癒一階 Aura-Soma 一階
 

 

arrow
arrow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