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8.JPG  

首先要感謝Danny的全程支持與命名發想,

以及Trista的協尋場地和中文名翻譯,

大約在一兩年之前我已經意識到自己應該要有一個教學與服務的中心,

但總是認為:

"應該要有很多資金吧?絕對不是現在能做的事~"

想不到在各種因緣的和合之下,

我居然也有了自己的根據地!

   

Heliosphere的中文譯意是日光層/太陽風層,

太陽表面的氣體和磁場反射到宇宙空間的光暈。

這個中心的命名與核心精神主要是根據埃及的太陽神Ra

我期許Ra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與無限大的創造力能夠成為匯聚這個中心的主要能量。

而後我強烈地感覺應當為這個中心的名字加入圓形的神聖幾何,

於是中文名便成了"西里奧斯光之輪"

有趣的是,

這名字與這裡的地標~美麗華摩天輪相映成趣,

成為一個美麗的巧合。

H9.JPG     

這裡將陸續地提供多樣的課程與活動。

4月份開始舉辦第一個課程"光。色彩。鍊金術"

我結束了5/8~5/18在新加坡Sanctum的個案服務之後,

5/29也舉辦了一個結合八字、塔羅數字與靈性彩油的活動"愛神幫幫忙"

7月份我們將邀請Elsa老師來帶領如恩符文的一階課程

以及第二次的"光。色彩。鍊金術"

至於8月份將會開彩油塔羅的課程,

當然,SSR古埃及靈氣的課程會一直在這裡持續開下去。

 20110529愛神幫幫忙 035.JPG

一個身心靈中心的發展需要很多人的努力灌溉與支持,

何其榮幸有各位的陪伴!

人類集體意識的進化需要你我的攜手合作,

我們呼請有志一同的教師與光行者加入我們的團隊,

將更多神祕學與能量療癒的光與能量以長期紮根深度滋養的方式

連綿不絕地注入北台灣!

 

Heliosphere西里奧斯光之輪負責人 黃士洵

058.JPG

arrow
arrow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