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e_ganesha_by_satishverma-d1dxeh8.jpg  

在新加坡的商場上,

巧遇Ganesha~象頭財神的原型能量。

由於他出現的能量波動與訊息很清楚,

於是我心想,

附近一定有一個長期參拜他的印度攤位。

果不其然,

一轉頭就看到Ganesha的照片映入眼簾,

這兒還真是什麼種族都有啊………

002.JPG   

走在前往Sanctum的街道上,

除了前面身著回教服飾的小朋友之外,

迎面而來的人也有著各式的膚色。

這裡可以說是異種族的大熔爐,

有華人、馬來人、印度人以及其他地區的西方人。

只會華文與英文的我要混進這個國家似乎沒那麼容易,

因為這裡的每個種族都有著自己的信仰、制約與生活習慣。

只有在個案當中我與當地的居民才能暫時拋下種族文化與成長背景的包袱與差異,

直接以能量做以心印心的溝通。

 StGermain1.jpg  

最近進入聖殿中與新的合作上師~聖哲曼對話,

聖哲曼的訊息是:

"你將成為一個觸媒,改變你遇到的所有人

你的個人能量將會與新的宇宙能量以及療癒能量融合

而因為你轉化了自己,所以別人也會被成功地轉化~"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非常正統而經典的:

"是嗎?"

但是後來的奇妙經歷證實了這個訊息的正確性。

 

大家應該知道我平時就對色彩語言有濃厚的興趣。

話說在抵達新加坡的前夕,

我就開始發現最近的個案都有一個共同的現象:

就是四瓶選擇之中或是關鍵的瓶子都有紫色與粉紅色的組合。

005.JPG

在星期一下午我在Sanctum對面的咖啡廳,

U-Weekly周刊編輯的訪談中使用了Aura-Soma塔羅牌,

對方四瓶相加的數字是35

對應到上層粉紅,下層紫色的35號瓶;

B35~OSHO.jpg    

走出咖啡廳,

我才發現Sanctum的外牆粉刷也是紫色。

005.JPG  

此外,她的門牌號碼是66號,

對應到Aura-Soma中的66號瓶~女演員

讓我們來瞧瞧這一瓶的色彩組合.........

B66~OSHO.jpg  

發現了嗎?

上層淡紫,下層淡粉紅

混合起來還是淡紫色.........!!!!!!

第二天更扯,

另一位個案的4瓶數字加起來變成36

變成上層紫色,下層粉紅;

也就是將淡色版的66號瓶變成落實的深色版

B36~OSHO.jpg  

至於她的第二瓶直接就選到全部淡紫色的聖哲曼!!!!!!

B56~OSHO.jpg  

我自忖:

"好啦,淡紫色的聖哲曼都出來了,

接下來該不會是淡粉紅的Lady Nada吧?"

ap_F23_20090918110209924.jpg  

B52~OSHO.jpg  

結果下一場個案馬上提到他平時的冥想與療癒都會跟Lady Nada合作,

我的媽呀,

這個紫來粉去的同時性還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我就在紫色光束與粉紅色光束的交替下,

一邊進行個案服務,

一邊轉化我的個人能量。

 

結束當天的個案在我搭乘捷運時,

恰好眼睛掃到35號瓶的簡短介紹:

"我在轉化的歷程中,

因為我轉化了我自己,

於是我也提供了他人轉化的可能性"

嘖嘖,

你瞧聖哲曼多貼心啊,

知道我一定會懷疑一下還特地用我身邊的資訊來印證。

突然憶起上次聖哲曼還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你要學習跟不同的能量相處。"

親愛的聖哲曼,

我想這裡應該是最理想的教室了~~~

Violet_Flame___Img1_by_javierlover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