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本月之星~二月份

線上班~黛西

 

很榮幸地成為線上班的評選委員

這次的SSR本月之星選拔在我心裡有三個人選

為了盡可能地不參雜個人情感

中間加入了Aura-Soma的平衡油來解讀

選了三個瓶子

看到了黛西的瓶子

就覺得應該是她沒錯了

 

89號瓶

能量解救瓶

B89~OSHO.jpg 

上層:紅色

下層:深紫紅色

以下會以黛西為主來做解說喔

 

當光太刺眼時,我們往往得戴上墨鏡或是把眼睛瞇起來

當愛太閃耀時,黛西寧可掛出免戰牌

我不要!!!!!!!”

 

紅色代表著接納

也代表著母親,

其中的一個主題是

接納原來的我

當這個世上最重要的人試圖用她的方式,

而不是你的方式愛妳時,

這是多麼無奈而又痛苦的一件事!

可是她是我的母親,我應該要愛她啊?

愛她跟讓她傷害妳,絕對不能被劃上等號

 

這一瓶亦是塔羅牌的大秘儀中力量的回歸旅程

我們內在的獸性可以用一種更為全面的方式去整合

即便是自己最不討人喜歡的部分

我們也沒有理由要去丟棄它

愛我們的陰影

就如同愛我們那討厭的母親一般

但接納不意味著自己應該被糟蹋

 

你可以選擇光明的道途

但首先

你必須珍視自己的黑暗與痛苦

 

與妳的母親一般

妳可能已經在無意識當中傷害了許多人

但這些都已成為過去

妳已經是SSR的行者

現在是妳使用嶄新能量的時候了

 

妳懂得用溫柔的方式對待別人

但你是否懂得自己也應該用溫柔的方式對待自己?

 

當愛出現的時候,我們成為人類的所有潛能也隨之而展開

要發揮妳的所有力量

愛是唯一的途徑

 

期待妳彰顯更多的愛

相信妳會從SSR的道路中發現更多愛的面向

最終

你會看到基督揚升的理由

不要拒絕自己

憤怒有它的破壞力

但也有它存在的理由

在妳的心中

為憤怒留一個位子吧~

慢慢地

當妳走得更遠

也許你會學會愛妳的憤怒

妳沒有理由不去愛它

就像神沒有理由不愛我們一樣

 B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