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aon_by_StudioFeng.jpg 

這一集幾乎是龍族特典

剛好可以跟Vivi小姐分享一下,

順便再次提醒妳:

不要把那些傢伙放在跟自己一樣高的位置喔~~

 

你剛剛有沒有收到什麼訊息?

在第四次的東北角點化時,

學姊Amanda一如往常帶著跟她兒子很像的口吻問我

(就是講話認真但表情又有點欠揍的那種……..很像頑皮的小朋友)

好像有蠻多訊息的,但我不想收…..”

你看,

我還是一本初衷地堅持點化時不收訊息

(到底為什麼要堅持,我也不知道!!!!!)

Amanda 問:為什麼剛剛觀音叫你龍子?”

我說我知道啊,因為我以前是龍族的王子

對!

就是那種企業家第二代的感覺

你上面還有一級比你更高的………”

,

感覺上學姐最近常常翻閱商業周刊…………..

 

最早開始意識到自己跟龍族的關係

是因為以前有一次介紹我好友S跟我另一個朋友W認識

你那個朋友S……我覺得她很像蛇!!!!”

像蛇?!!!”

我聽了之後大笑不已,

於是輾轉在下次遇到S時興致勃勃地提起這件趣聞:

! W說妳像蛇耶~~~”

是啊!我媽懷我的時候夢見一隻大白蟒.”

“!!!!!”

懷我哥的時候夢到一隻黑熊,我弟則是龍~”

“……………你家是動物園嗎?”

W的確有許多身為蛇的習氣

在我家聊天聊到睡覺時她會刻意選一個格外狹窄的角落

講到華西街殺蛇會氣的義憤填膺

每當過冬時則是一整個沒力

甚至只要一到端午節我想效法白蛇傳說要請她喝雄黃酒她居然嚇的直發抖

這些不是人的跡象,

再加上我對於W回憶前世部分的靈性能力有很高的評價,

也就很自然地接受S曾經轉世為蛇的這個狀況。

之後再遇到W時,

身為好奇寶寶聯盟的我又開始舉手發問

上次妳說S像蛇,那我像什麼?

,你很像龍~~”

像龍????”

這是我第一次想到自己可能跟龍族有點關係

 

有一次W騎車載我去吃豆花

回程時開始飄雨

我突然感覺到頭頂上有一個能量強大的存在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就是龍族!

於是我開始生平第一次跟它們的對話……….

這場雨可不可以晚一點再下?拜託!!!!”

沒錯!!

就是這麼實際+沒出息!!!!!!

想不到對於我這沒出息的請求

對方竟然發出了友善的回應

本來斗大的雨點剎那時變成絲絲細雨在空中飄落

而前方W晃動的背影告訴我

他似乎知道我在做什麼

為了double-check的我打破沉默開口問道:

你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想不到W聞風不動地回答:

知道啊!你在跟它溝通…..”

在這個階段我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瘋了

所幸有S、w這些怪咖一路相挺

我們常常交換彼此的一些事件趣聞

我對於靈界的認識居然也因此而漸漸豐富了起來

經驗也可以寫成幾本小說了

隨後在一次兩天的閉關當中

我突然透過內在視覺看到一隻龍帶著他的孩子交給我

"他就麻煩你照顧了!!!"

怪哉!!!

難不成我臉上有寫寵物旅館,歡迎託孤來著?

我居然也帶著這隻小朋友相伴了好一陣子

為了幫他取一個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名字

我翻閱了一些佛教的經典

最後終於瞥見一個我覺得還不賴的名字~~水天之天

後來我認為時候已到,

便揮手跟他告別讓祂展開自己的修行旅程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SSR與我(四)

什麼是SSR?

什麼是Sekhem ?

什麼是Seichi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R古埃及靈氣 龍族 點化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