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一位新時代療癒的明日之星~怡廷的課後感想,
她的代號是"獅子頭",
跟另外一位饅頭小姐已經決定組成一個偶想團體~頭頭二人組!!!
到底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樣的"頭"號人物呢?
真是讓人充滿期待啊...........
 
 
第一次上課很意外的,只有我一個學生。
可是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多個人,其實感覺都很好。
因為如果是一對一,這樣可以想到什麼就問什麼,
如果是一對多,人多就很熱鬧好玩。
 
先說說我對老師這門課的看法。
我覺得老師準備這門課程很用心!
因為你會想到要把知識和療癒結合起來,
感覺上課程的概念是_給你魚吃也教你釣魚。(還有給你工具)
老師是個很聰明的人,會把課程的優點和缺點統整,
組合成一個更完善的架構。
 
就像我以後想當塔羅諮詢師,可是我也希望,
不要只是對方問,我解答,我希望每個人來到我這裡詢問時,
也許有時候,他們的內心是有些疑惑和不安的,我希望當他們走出去的時候,
會是有信心和被鼓舞的,能找到一個方向,以及我能提供一些
比較實用性的建議忠告可以協助之後。
(兼具理論和現實的建議)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老師第一次教學授課,可是至少我看不出來,
感覺就是,你是老師,理所當然。
 
上課很活潑,幾乎和我在學校上課沒什麼差別,
(老師,現在大學生的通識課都很活潑,也很有彈性,有沒有想過到
大學當通識老師?應該很多學生會對塔羅或是占星的課感興趣!一個構想拉)
 
我最喜歡和開心的,是在課堂上學到自學以外的知識,就是自己沒辦法
取得的東西,或是出乎我預料之外的其他。
因為自學,
很多東西在活還是需要一位老師引導和教導你,
因為書是死的,有時候還會被推翻,
可是老師是活的,而且還是活百科,會不斷進化。
所以上課學到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會覺得很過癮。
 
出乎料之外的其他,是第一次上課完後的能量療癒,恩....
有時候我很後知後覺,上完課一開始只覺得很特別,
之後的之後就不自覺會想再接觸了解能量療法,
我才發現我對能量療法也有興趣!
 
而且如果因為一科感興趣的課程和老師之間有交流學習,
也是一件非常開心和過癮的事!
 
像我在學校很喜歡一個教我們教育心理學的老師,
聽她上課就是一種享受,
因為她的課很活,就像你在上課一樣,
除了理論之外,她更常講一些比如其他案例,
或是分享什麼。
 
下課之後,偶而會和老師聊天,
我覺得人跟人之間有一種吸引力,
不知不覺就會對某些人很自然的就產生好感和信任!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學校裡的某兩位老師!!
而且會很自然的在聊天的過程就把心事直接講出來,
之後私下就變成好朋友啦! = U =
我不知道老師的學生是不是會和你講心事,
可是看你們私下就像朋友一樣,
感覺真的還不錯!
 
再來說說我學到什麼好了。
 
第一堂課是,除了基本元素,三方四正之外,
如果要迅速了解一個人的特質,
可以從他偏向哪個特質和元素來知道,
免得看星盤看來看去模糊焦點。
偏向何種特質可以從星盤佔的元素比例和算塔羅來知道。
(如果要用觀察的話,我還是不太行= =只會覺得腦袋空白,憑感覺)
 
以及像,老師一直上課小考的,
陽中之陽火元素,陽中之陰風元素..
熱乾火,冷乾土。之類的。
以及12行星的守護星各坐落在哪。(還有前守護星,像天蠍火星)
以及看一個人重視什麼,可以從一個人的上升守護星座落在哪個宮位了解。
 
還有角續果宮,我發現好背的原因是因為
 
1,4,7,10角
2,5,8,11續
3,6,8,12果
 
直的看剛好是123。456,789,101112。
所以背14710,自然會背25811..
 
跟你聊天和聽你講話或是問你問題你回答我,也會學到東西。
像上次我問你塔羅牌,讓我知道原來答案可以參考對應的星座,
以及............戀人牌有時候是指學習或選擇。
(以及像是30度相位剛好是學習..之類)
我自己之前抽到兩次的建議和終告都是戀人牌,
(不同問題)
其中一個含意如果用學習真的比較貼切和符合。
( 因為我有記錄我的夢,發現和塔羅的答案有關連。)
然後塔羅對應的星座可以知道行動中帶有那些對應星座的色彩。
 
喔,還有了解一點自己的星盤,以及怎麼看。
像上次用12宮看出一點前世,很有趣。
或是火星和上升一起看會產生怎樣的行動。
 
上玩兩堂課之後我發現,我對了解星盤也很有興趣。
所以上次去書局翻到是魯道夫嗎?
我忘了,有本進階占星辭典,
翻了幾頁就倒抽幾口氣,因為在理解上有難度的感覺了...
 
 
阿哈哈,還有,老師的肢體動作超級好笑!
講話也是!記得第一次上完課回家之後,
因為你說在冥想元素之類的,
最好要先靜下心來,
然後那天我想說就先練習淨化空間!
於是盤坐開始靜心,
結果一閉眼睛就立刻想到在做能量療癒之前你說的
"妳可以放鬆,但不能睡著,我會揍人"
結果我就自己在房間像神經病一樣笑到不行,
沒辦法靜心,
就改先寫日記。
(算是..分散注意力吧..
 其實那天你講完我就很想笑了)
 
 
對了!我都沒有講到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老師會準備講義。
 內容一次比一次多一些,
我很喜歡上課會有講義,
因為回去之後還可以複習和參考。
 
我不會只有上課聽完就好,
回家之後會把我記下來的,
以及回想上課的內容,
在把他們記錄在筆記本上。
 不在課堂上直接拿本子寫而是用廢紙的原因是因為,
因為時間有限,
直接記錄字一定會寫得很亂潦草,
所以我不直接寫。
 
 
恩................................................................!!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