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課程算是我上過的課程經驗中最曲折離奇也最有趣的,
因為自己的藏傳佛教背景讓我第一次在兩年前看到宣傳文案時就起了抗拒心理:
"什麼?觀音傳下來的能量療法?!"
本來應該在個人修法中或大型法會中高高在上的本尊突然出現在另一個跳tone的領域,
感覺實在不大能接受.............
而在去年十月底開課的前幾天,
應該算是被召喚吧!
我不由自主地開始搜尋網路上關於擴大療癒法的資料,
而且是逐字閱讀玩味再三喔!!!
於是乎帶著非參加不可的心情快馬加鞭地報名了這個本來讓我有點抗拒的課程,
並在歡欣鼓舞中完成了一階的訓練.
為何歡欣鼓舞呢?
因為它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特別的是:
它能夠去療癒各種"狀況"
無論是情感關係失衡或是金錢上的匱乏等等議題都照單全收!
也不論是在世者或已去世者的靈魂都可加入遠距療癒的陣容,
( 一次最多可以療癒12位喔! )
甚至還能療癒影響我們最深的因果業力以及跟我們唇齒相依的地球,
可說是兼蓄了廣度以及深度於一身的方便法門.
由於它隨時隨地可做,
方便又不受限制,
因此除了水晶之外也成為我最常使用的靈能療法.

擴大療癒法在美國地區與靈氣被歸屬為同一類型的能量療法,
它是如薰衣草般淡紫色的高振動能量,
( 套一句Nancy老師的話:是"溫柔又強勁"的喔! )
這個療法是由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
直接來自於宇宙天父,
在每天的練習結束後在你的週圍就會產生一個巨大的"我是臨在"的神聖光柱
成為你的絕佳防護牆
將負面的思想及能量組隔在外
而我們更可運用紫色火燄幫助我們在提昇的道途上快速前進
它可以燃燒掉那些釋放出來的負面能量
幫助我們克服種種捆綁住我們的負面的模式

上個月在臺中我戰戰兢兢地開了第一次的擴大療癒一階課程
( 完成一階的課程之後只要經過11天的強化練習和用心的準備就可以給予一階的教學! )
在課程尚未正式開始之前突然覺得週圍被一股非常舒服的能量籠罩著,
我想應該是觀音上師翩然來到吧!!
在第二天點化儀式的完成後一位學員與我分享她的喜悅:
"...其實冥想開始時我已經非常感動,
點化進行時更是眼淚流個不停..........
老師,你知道嗎?
當你把手放在我肩膀上時
我真的感受到很大的支持.......!!"
旁邊的同學立刻回答:"那是來自於觀音的支持啊!!"
我們都笑了,
沒錯,
只要是關乎點化以及因果業力的療癒過程慈悲的觀音上師一定都會在場,
特別是她承諾過會"親自做點化".
叫人不被觀音上師利益眾生的精神感動也難......

不過,
看來是教師的我其實是在課程中學到最多的人呢!
這點我和Nancy老師都有一樣的體認......
能夠成為擴大療癒法的教師真的是另一段學習歷程的開始
感謝這一切引領我不斷學習的因緣!!
尤其感謝觀音以及所有靈性聖團的護祐,
讓整個課程在充滿笑聲以及溫暖中圓滿落幕,
臺北的"擴大療癒法"一階課程即將在6/14,6/15於彩色寶藏中熱烈展開,
我衷心地希望能把這份觀音上師帶來的禮物與祝福送給更多的朋友!!!

                                                                                            士洵 
                                                                              
                                                                                在觀音的光與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