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壓根沒想過要寫這類型的文章.............

不過上週到五月二日為止一直都有一種輕鬆寫意的微妙感覺

不經意地掃過電腦才知道天空中的大佬~土星伯伯恢復了正常的軌道

就把小弟我的個人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土星恢復順行對我的影響:

1.看到自己原先著手的事物有一些實質的成績出來

    能量顯化的速度似乎加快了

2.更清楚自己的定位及方向,這可能是因為流年土星跟我本命太陽和諧相有關

3.對物質方面的需求感變強了,這應該是流年土星跟我本命金星的和諧相的關係吧

  此外,由於我本命的太陽金星合相在12宮,

  心情異常地輕鬆,

  有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而整個情感能量也流動地非常自然

(當然這表示我原本的情感表現沒那麼自然)

  整個人感覺是被滋養的,對剛搬完家的我可是大大的有幫助呢!!!

  謝謝你囉!土星伯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