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記得第一次聽到「大愛無限」這個名字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本能反應是:「這不是台北市的無線電叫車嗎?」

好啦,我知,此"無限"非彼"無線"。捲入了SSR的進化歷程之後,我開始深入每一段關係的能量,跟伴侶的,跟朋友的,跟上師的,跟學生的,當然,還有跟神的以及跟我自己的。参加All-Love工作坊時,在未進入冥思狀態下我直接感受到源頭的能量,也在最後一天的課程中接觸到名為"Enlightenment "的啟蒙經驗,意識處在四射的強烈光芒中,在那個片段裡,什麼都不重要了。

至於擁抱是怎麼回事?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擁抱,
如何穿透肉身沁入靈魂?

結束了四天震撼人心的工作坊,突然發現一同参加工作坊的我們如此熟悉。不是那種我知道妳住永和,家裡還有兩隻貓的那種熟;而是曾經共同經驗過來自源頭振動的那種熟,每當我擁抱你,就會立即知曉你靈魂的美好。原來合一的姿態,可以是互相擁抱時一抹發自內心的微笑。

即便我們都曾犯過錯,但純粹的本質還是在All-Love的振動中顯露了,就像蓮花穿透土壤那樣自然。身為人類,我們一直努力地想要變得更好,原來真正需要做的,僅僅是在All-Love的擁抱裡伸個懶腰。

我想,「大愛」這個翻譯還不足以詮釋我對All-Love的感受。對我來說,All-Love的能量就像是隱形的貼身情人,無論我旅行至台中、新加坡或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看似形單影隻的我跟其他旅客沒啥不同,然而我知道,那個在心中如電流般交織的無限大尚未結束那個迴旋,那是永遠不會終結的無限之舞。

All-Love

arrow
arrow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