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peo_Batoni_-_Achilles_and_the_Centaur_Chiron_-_WGA1498  

時值少事之秋,

宜人的溫度與醉人的微風使人不禁想要悠然漫步街頭。

不經意地瞥見太陽處女與凱龍雙魚呈對分相,

大部分的情況下,

對分相帶來的都是對質、挑戰以及重新在兩極之間找到平衡的作用,

我們是因為什麼情況開始踏上療癒的旅程?

又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開始分享與教學呢?

除此之外,

這個相位也不禁讓我聯想到阿波羅與凱龍之間的養父子關係:

身為光明之神的阿波羅,是用什麼樣的方式教育凱龍,

才讓被母親拋棄的凱龍成為春風化雨的人天導師?

既不是天神又不是人類的凱龍,

如何在圈外人的狀況下找到自己的定位與自我價值?

在凱龍的心目中,

這位高居奧林帕斯山中的天神阿波羅又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

Chiron_by_mrkillabee     

由於凱龍進入我的11宮跟我12宮的本命水星呈30度,

讓我更願意去運用自己的水星表達隱藏在12宮的感受與洞見,

同時也在團體跟網路上闡述更多省思與想法。

對我來說,

這個相位幫助我重新去回顧與確認自己的生命目標,

在當時我覺得活著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我找到了我的阿波羅們──我的幾位根本上師,

是他們接納了我,

引導我能更全然地投入生命,

我也發誓盡可能地消化學習他們的品質,

回饋給我遇到的人們。

LF-Achilles-Chiron-fresco 

也許在你的生命中,

有人認出了你的潛力而讓你膽敢追求自己未來的最大可能,

那麼或許,

他就是你生命中的阿波羅,

感謝我過去、現在跟未來的阿波羅們,

是你們將奇蹟帶入我卑微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