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_shaped_sun_by_ifreeze-d21t2h4   

Q:為何我的家人都一直傷害我?

A:為何妳一直扮演被害者的角色而樂此不疲?

  為何妳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外在的情境上卻沒有注意到自己?

  既然妳不是古代失去自由之身的奴隸,

  我相信你有選擇回應或不回應他人無理要求的權利。

  如果說了半天妳的心思還是圍繞著他們打轉,

  那表示你很有可能是在依賴與這些家人的關係,

  請為自己負起全責,不要怪罪他人。

 

Q:為何我覺得敞開自己的心好痛?

A:敞開自己的心並不是一件會痛的事,

  否則那些向全人類及宇宙敞開心的揚升大師如佛陀、基督豈不是痛得要死?

  之所以會痛,是因為之前妳忽視、或是沒有能力正視自己的創傷。

   因此這份痛其實早已存在,

  現在伴隨著SSR的學習歷程中不同面向的點化,  

  SSR催化了療癒過程的發生,

   引導妳逐漸將光 注入到這些原本存在於精微能量系統中的能量淤積,

  讓你有機會去整合這份傷痛,

  邀請傷痛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

 

 

 

Q:我無法面對分離的主題,要怎麼辦才好?

A:不怎麼辦。

  因為療癒需要天時、地利與人和的因緣俱足才能產生。

  想要以技術化的方式去超越課題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思維,

  或是『做了能量療癒就可以得救,以後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這些觀念下隱藏的都是對症療法的概念: 

  認為『痛是不好的,無論如何要把他壓制下來』;

  如果知道療癒是一輩子的事,

  反而可以用最適合自己的節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癒師。

  前提是───妳得由衷地發自內心呼請療癒的降臨。

  很多人嘴巴上說想要療癒,

  卻在點化或個案進行時產生抗拒的反應,

  這表示潛意識的部分還沒有準備好放下舊有的能量或模式,

  這樣的例子不在少數。

 

【延伸閱讀】

什麼是Seichim?

SSR與我(三)

師資介紹~黃士洵老師

Heliosphere西里奧斯光之輪的網站

 

arrow
arrow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