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315120404359.jpg  

誰說海王星掌管的電影沒有警世與療癒效果?

當初我在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時就非常興奮,

天啊~怎麼會有人把月亮九宮拍成電影呢!

在上星期二我便與友人一同進戲院朝聖了一番........

 

Transit火星對沖我本命月亮,

尤其還是Transit火星由逆行回復順行的前夕。

這部電影的出現還真是恰如其分地讓我好好發揮了九宮的能量,

讓我好好地檢討與省思自己以往對待自己的種種暴行。


雖然對於強勢位置與失勢位置的配置我還不是完全的信服,

不過月亮位於摩羯對於我個人來說的的確確是個磨難。

那時年輕的我所能認同的最高目標,

就是以瑜珈士為標竿,

在關房中以修行來度過此生。

由於想要讓情感能量自然地流動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因此寄情於修行與心靈上師是最安全又最理想化的。

但當我開始以嚴厲地修行來自我要求時卻察覺到不對勁,

總覺得自己忽視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我將情感強制從靈魂中抽離,

感覺上就像是封印了自己的情緒體一般,

精神的修持如果違背了自己的月亮本性與南北交點的靈魂訴求,

那麼修行無異緣木求魚。

 

就卡巴拉的角度來說,

要了解自己,

你得先了解神。

因此你可能得花上這輩子所有的力氣去投入這件事!

一直到漸漸熟悉星象學之後

我才發現天底獅子埋藏在心底的熱情可以融化月亮摩羯的冰!

天宮圖中的錯綜複雜總讓人類有可利用之處為自己解套,

如果那時已經接觸到星象學,

也許我就能以更適情適性的方式來規劃自己的人生與修行。

不過我並不覺得遺憾

因為有幸在年輕時經歷了一番折騰,

才讓我了解修行是有許多客觀的因素做考量。

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與格局,

絕對不是可以看了聖者的傳記依樣畫葫蘆照抄了事的!

每一個靈魂都有他們獨一無二的神聖契約,

自然需要多樣的方式來綻放屬於自己的花朵;

因此我認為只要有機會,

多多透過不同的諮商師

來了自己的生命與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是很重要的。


第九宮象徵著我們的人生理念與人生藍圖

由於是果宮

因此潛移默化的學習與火元素融合成為向上提升的動力。

沒有人不希望自己得到火元素的快樂與美好,

而摩羯座的月亮進入九宮,

似乎總多了點苦澀

 

第九宮也代表我們的人生規劃。

喬治克隆尼在劇中為了實現心中的美好,

用心地在一站又一站兌換夢想哩程數,

在兌現夢想的前夕卻意外被新進的菜鳥開啟了心中的大門,

於是有機會重新面對自己月亮的渴望,

而為自己修改人生的旅程。

第九宮的性質本來就是適於更動的,

因此當我們面對他人不同的質疑與理念衝擊時,

原本建立起的安全防線與堡壘便有可能瀕臨瓦解。

你是在什麼樣的原委下建構起自己的堅持的?

究竟想要經營的,是一個怎樣的人生呢?

 想要汲汲營營,在萬無一失的保險與屬於自己的房子中老死?

 想要轟轟烈烈,只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無論如何,那都是應當引以為傲的選擇。

 

在每個人星盤的四大象限有所謂的重點區域,

也許事業與感情是妳生活的重心

你也的確需要關注他們,

但生命依舊是一個圓滿的整體,

你是否忽略了生命中某個重要的區塊而不停地鬼打牆?

或是總是用忙碌作藉口卻沒有花時間好好認識自己與照顧自己呢?

請你開始認識自己的月亮,

重新來認識自己獨特的情感生命。

arrow
arrow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