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rait_of_totoro_by_blackmago-d3dijq3.jpg  

為什麼要使用念珠串呢?”

SSR的課堂上,我跟學員開始一問一答。

因為老師叫我做啊!

噗~

這當然不是標準答案,

不過倒是著實突顯了大多數學員的心態。

 

是的,

因為老師叫我完成10場個案,所以我完成了;

因為老師叫我做練習,所以我練習;

老師說要考試,所以我得準備…………

 

請問:

當初是誰要來上課的?是老師?還是你?

是誰要來完成靈性的學習?是老師?還是你?

要成為一位HealerTeacher,是誰要負責?是老師?還是你?

要跟SSR混熟的,是老師?還是你?

 

各位,

學習對自己負責吧!

等著別人來餵的獅子,只會活活把自己餓死!(除非你被豢養在動物園裡)

等到別人要求你才會動,你的意志是不是該解凍了?

 

(當然,如果只是來玩的小朋友不包括在本篇文章的討論範圍之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