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ubis_by_GENZOMAN.jpg  

Isis班、觀音班兩班的學員招生大致塵埃落定時 

有一天我突然覺得被一股能量驅使

有種時間緊迫深恐來不及的fu在心中亂竄

不行!我需要另外找一個中心再招生!!”

老天有眼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這麼努力的去找學生

以往大部分的時候

敝人我都是斜倚家中的沙發輕搖羽毛扇

一副紅塵俗世與我何干的無為散人姿態

Anubis班的成形著實花了我比較多的時間與能量

一直到開始上課的第一天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移師到我家做Attunement

所以我的感覺上

這一班剛開課的能量狀態就好似一堆謎一般的拼圖

本來以為需要努力地拼拼湊湊

但一開始上課

卻又不是那麼回事

大家的能量交流好像有著某某宗親會成員的默契與熟稔

讓我放心了不少

 ap_F23_20100710090612891.jpg

為何命名為Anubis班?

其實我個人並不是Anubis的頭號粉絲

但是開課前一段時間

一直在生活與個案中感受到祂的熱烈關注

每當我開始懷疑

真的跟祂有連結嗎?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啦?”

第二天就會立即遇到有學生或個案說

啊!就是祂!我夢到的就是祂!!!!

於是乎我也只好摸摸鼻子接受這個事實

施作SSR時只要一召喚祂降臨

立刻就有一種筊冷筍的冰冷感籠罩著現場

這可能是我個人在所有靈屬的降臨反應中讓我比較不習慣的一個

(所以可能在夏天召喚祂可以不必開冷氣,以收節能減碳之功效…………!)

 ap_F23_20100710090614586.jpg

切入重點吧

Anubis班的全體學員都有一個集體的現象

他們做了很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在生命的初期因為他們的敏感內在發現了他人的需求

也就順理成章地去完成別人的渴望

一直到大功告成之際

才驚訝地發現

"咦?這不是我要做的事啊?"

你可以想像一個剛剛獲頒奧斯卡金像獎的女演員

當她一上台卻驚訝地發現

自己的夢想其實是像個平凡人般自在地生活時

那個失望、挫折與憤怒有多麼強烈嗎?

是的

這些學員就在類似的情境下受傷了

而且最絕的是

加害者不是別人

正是自己

加上他們原本就不擅長把心裡的感受做立即而直接的表達

因此往往還是多年以後才發現自己身受重傷

而逝者已矣

所有錯綜複雜的情緒已不知從何說起

於是乎他們選擇……….不說

Anubis112.jpg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開始接觸身心靈課程時

都會出現一個現象

就是總覺得自己的喉嚨卡著一堆東西

另外

他們太想要自由

可是卻因為過於在乎別人的眼光

而始終無法逃離責任的囚籠

對應綠色的第四脈輪、對應藍色的第五脈輪

以及Aura-Soma系統中對應藍綠色的四又二分之一脈輪

可能會是他們的療癒重點

 Anubis.jpg

Anubis班的同學另一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他們常常在軟弱跟堅強的兩極搖擺

而且擺盪的角度總是跌破別人的眼鏡

當別人覺得他們不行時,他們勇敢地站起來

當別人覺得他們ok時,他們卻重重地跌落在地上

相信我

你所認識的外表

只是他們的一個小部分而已

如果你在活動時巧遇他們時

可得千萬牢記

多給他們一些空間

讓他們有機會做自己

(那個…..只有玫容例外,

如果你發現她口若懸河地講個不停,

就趕快找個橘子塞住她的大嘴!)

 

【延伸閱讀】

什麼是SSR?

arrow
arrow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