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1214115824900.jpg 

不知何故,

一開始我就有感覺,
這個SSR班級將會由靈媒組成。

由於我自己在接觸到SSR之後

是女神Isis在第一次點化、第五次的點化以及許多關鍵時刻,

給予我能量去重新看待channelling這件事,

因此我很自然地以Isis來為這個班級命名。

 

Isis班點化的當天早上,

開始有一股很重的能量聚集在頭部的區域,

著實讓我當了好一陣子的大頭寶寶。

Aura-Soma當中,

頂輪與頭部區域都是以紫色做為代表。

對我來說,

紫色是代表靈媒的顏色

象徵我們成為人類與天界之間的溝通管道,

而紫色也代表著Isis班的每一位同學在靈性能力提升的同時,

得好好檢視自己內在的清單:

究竟有哪些東西是我們應該做清理的部分而我們卻遲遲沒有行動呢?

 

Isis班的同學都具有一個共同的主題~孤獨。

即便裡面的學員有些已經有伴侶,

有些跟家人同住,

卻依然會發現自己有許多無法仰賴他人的部分。

這些內在課題的核心部分都會在SSR的抽絲剝繭下一層層地剝落,

直到他們發現所有的過程都是為了看見愛的存在為止!

換句話說,

這個班的學員想要看見愛,

但是卻不相信愛的存在………

(Come onSSR的泉源可是the Source of All Love呢!不愛行嗎?)

 

在下一個階段,

Isis班的同學必須開始學習放下對自己的依賴

何謂對自己的依賴呢?

就是只相信自己,

或是過分地獨立並仰仗自己的力量,

由於把自己武裝地過於完全,

以致在甲冑裡那些未痊癒的傷口已經開始腐爛化膿……..

 

既然Isis班的同學強烈地感受到SSR的吸引力而匯聚成一股能量,

那麼我也樂見她們在未來會成為一群擁有女神力量與神聖意志的靈媒!

下一篇文章,

當然就是跟觀音班有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