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8~OSHO.jpg 

58號瓶"奧瑞安與安潔莉卡"是大師序列中常常讓我"鬼擋牆"的一瓶,
我鮮少有記不住顏色排序的平衡油,
但是以前我總是搞不清楚57號瓶雅典娜與這一瓶的顏色排序。
通常如果我們去參加一個法會或身心靈的課程有一種"內容進不去"的感覺,
就表示這個部分的內容正中我們的要害!
不過由於還沒準備好要接受的關係,
我們內在的保護機制會讓我們"聽幾次忘幾次"。
我甚至聽一個朋友說她剛參加薩提爾的家族治療時一上課就睡著,
但是一定會神奇地在老師下課前悠悠醒轉過來。
( 好一招"一睡解千愁"啊......! )
就這樣的角度來說58號瓶"奧瑞安與安潔莉卡"也可以說是切中我的要害。

 

不知為何這個瓶子在Aura-Soma裡面的資料並不多,
一般揚昇大師的資料裡也從未看過這兩個名字的出現。
雖然與57號瓶"雅典娜與風神"都是粉紅色與藍色的組合,
主題也都與混合後的淡紫色~"轉化"、"整合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有關,
不過"奧瑞安與安潔莉卡"所描繪的似乎更接近於銀河星系的概念。
這幾天按照慣例帶著"奧瑞安與安潔莉卡"的大師精華一同旅行,
不論是翠綠色的迪瓦庫或深紅色的基督,
每次帶著他們移動時都會發現散步是一件愉快的事,
也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城市的美。
"奧瑞安與安潔莉卡"的色澤是玫瑰般的粉紅色,
正好與最近我在使用的80號瓶~紅色與粉紅色的組合不約而同地把指針對準了女性層面的自我接納,
究竟我從這一瓶大師精華裡學習到什麼樣的內容呢?
這就要等各位在這週五晚上來好好聽個分明囉.........!

揚昇之門~大師靜心
Orion & Angelica
時間 : 3 / 20  星期五  19:00~21:00
地點 : 彩色寶藏
費用 : 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