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a.jpg 

                  這一集的"配角"~娜達女士

我在三月五號去錄"就是要開運"之前隨手帶了我常用的大師精華"Lady Nada"跟白色的保護靈氣。
我一直不是白色保護靈氣的愛用者,
所以也對"應該要帶著出門"的這份感覺覺得納悶,
最後還是跟隨自己的直覺帶著它匆匆出門去。
到了化妝間,
由於一位同事的氛圍明顯呈現著"有狀況"的感覺,
我便見義勇為地拿出我的好朋友們相助。
在我把身上的大師精華"Lady Nada"跟白色的保護靈氣滴在她的手掌上的那一瞬間,
她的表情立刻像開花了一般說 : "好開心啊!"
根據我的經驗只有在用對了組合時才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瓶白色的保護靈氣是為了她帶的。
人與人之間的能量連結就是這般的奇妙,
在金星逆行的前夕的這個事件,
讓我對"關係"~這個由金星掌管的課題又多了一份不同的體認 :
就算我如何地"獨行不必相送",
還是在無形的人際網絡中不斷又不斷地與人交流啊.....
算我輸給你了,
維納斯.......
( 放心吧,我還沒寫完呢!有二當然就有三囉,命主星金星的我保證可以寫到金星恢復正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