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宮

類比星座  牡羊座

 

[關鍵字]

體質,頭部

個人的生命本質

給人的第一印象

自我表現,自我主張

行為氣質,個人風采

持久韌性的精力指標

自信心,企圖心,獨立性

基礎能力,自我發展的能力

個人定位,自我認同,自我投射

 

 

第一宮可以說是個人的形象包裝,也就是從別人眼中所看到的你

(換句話說,就是偶像歌手的唱片封面啦!)

所以第一宮的主要意涵是"你選擇用哪一種風格來活出你自己"

由於第一宮的類比星座是牡羊座

因此也代表我們個人與他人一較長短的競爭力與不達目的決不善罷干休的企圖心

有點"老子(娘)既出,誰與爭鋒!"的意味

如果有一些陽性行星落入第一宮

(譬如說太陽,火星,木星等)

會讓星盤主的行動力大大地提昇

也會使得整個人充滿旺盛的精力,蓬勃的朝氣

(嗯......還有小宇宙的爆發力!)

不過這還需要考慮到第一宮的宮頭星座,宮主星與宮內星的相位

此外,除了第六宮

第一宮也是一個關係到健康的宮位喔!

但是這裡所指的健康比較偏向個人的體質

像我的第一宮"不小心"有土星落入,

雖然相位還不賴,

但我還是過了一個瘦骨嶙峋,體質虛弱,升旗時會暈倒,沒事還會流鼻血的童年...............

(........到底是看了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啊?)

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紅樓夢裡的林黛玉,

沒事只能待在家裡撲撲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